生活状态大概是:咸鱼?吧
新浪微博: @顾尘寰Nick
豆瓣:顾尘寰
微信公众号:顾尘寰(GUCHENHUAN-NICK)

喜欢的28件东西

刚洗完澡,打开了已经18天没翻开的笔记本,习惯性地点开LOFTER,逛了逛许久没看的活动。LOFTER上的活动是经常更新的,每过一段时间总会发现新的有趣的活动。所以打开LOFTER除了写字,看别人的文字之外,大半时间都是用在了逛活动上。

这种感觉有点像是逛市场,而且是那种摊位经常变动的市场,逛着逛着总能发现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新奇事物。就好像我现在参与的这个活动——喜欢的28件东西。

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着自己喜欢的事物,我也经常会说自己喜欢什么,但却从未列举,也从未想过自己喜欢的东西有多少,现在借着这个活动来清点一下吧。我的欢喜……

1.睡觉(即便自己成天叫嚣着生前何须久睡,死后自会长眠,但我还是喜欢睡觉)

2.读书(当然不是上学的意思啦)

3.旅行

4.音乐(各种类型的音乐都可以)

5.指环

6.耳环(一直想给自己打个耳洞,戴上简约的耳环,不过一直没实现)

7.动漫(类似海贼王、夏目友人账啊,等等)

8.怀旧

9.大型犬

10.写作(虽然我并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写作者)

11.甜食

12.骨节分明,修长好看的手指

13.布鲁斯口琴

14.阳光草木的清香

15.秋季

16.风格各异的服装(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人们穿的传统服装)

17.街舞HIPHOP

18.水果(各种味道的水果都喜欢)

19.杯子(只要是有特色的杯子都喜欢)

20.美食(只要好吃就行)

21.晒太阳发呆(这习性有点像猫)

22.极限运动(当然不是全部啦,不过蹦极啊,滑翔,高空跳伞什么的很喜欢)

23.鸡尾酒

24.短发

25.工装服

26.雨天

27.漂亮的锁骨

28.和喜欢的人拥抱轻吻

 

写到第十个的时候,就开始绞尽脑汁的思考,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有哪些。纠结了很久才把这28件写完,我总以为自己喜欢的东西算是不少的了,但实际上却也是少的有限了。

而且即便说是喜欢,以上列举的大半事物我也没办法具体到某一个特定的物件上,算是让自己有点小失望吧。

原来很多东西,并没有我自己想得那么喜欢,因为想写下来的时候,它根本没一下子从脑海里跳出来……

何况上面的列举有点算是作弊吧,因为它说是28件喜欢的东西,必须具体到东西才行,我却是拿了写模棱两可的事情加上去了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 )

© 顾尘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