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状态大概是:咸鱼?吧
新浪微博: @顾尘寰Nick
豆瓣:顾尘寰
微信公众号:顾尘寰(GUCHENHUAN-NICK)

再见了,我永远的Linkin Park

发布了长文章:再见了,我永远的Linkin Park

点击查看

真想焚烧那些不知所谓的一切啊,就像你唱的Burn it Down.

此前,你们是我最爱的摇滚乐队,是我的宣泄和救赎,而今,你成为了信仰和解脱。

请允许我,郑重得向你道别吧,就像很多热爱你的歌迷那样。

请允许我,为你流一滴泪吧,就像此时此刻很多为你哭泣的歌迷那样。

再见了,Chester Bennington,再见了,我永远的Linkin Park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顾尘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