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状态大概是:咸鱼?吧
新浪微博: @顾尘寰Nick
豆瓣:顾尘寰
微信公众号:顾尘寰(GUCHENHUAN-NICK)

路,还很长

兜兜转转一圈,最终回到了原点,改变的是容颜,增长的是年岁,不忘的……是初心……

 

当年离开魔都的时候,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再回来。

走了那么远的路,踏遍了那般多的土地,翻越过世界上最高的山脉,注目了世界上最高的雪山,可走到最后,依然回到了出发的地方。

虽说,远行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回归,可我真的从未想过又会回来这里……

两年时间,这城市依旧是那般模样,毕竟每日总有那么多的人来往,它又怎会记得曾有这么一个人在这里……

从未想过要在魔都定居,并不是说这城市不好,而是因为它太好,有太多的人为它而来,所以才想在将来离开这里。

只不过,这一次又会在这里停留多久……我自己……也不知道。

 

我向来是随性的人,所以才会毫无顾忌地去旅行,异国他乡……

可不知道是不是走得路多了,人会变得很想要一些什么,原本该是越来越坦然才对,可现在却是极力想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灿烂。而这所谓的灿烂也不仅仅是踏遍过多少土地这么简单……

 

一四年的时间轴,已经走过了一半,七月盛夏,本也该是一个绚烂的季节。

不过一年已经走过了一半,总也该想想下半年该做些什么。

毕竟,路,还很长,总是要一段一段的走……

 

1.写完《短情书》,已经写了三分之一的篇章,断了两个多月,总也不能继续荒废着,毕竟曾说过一定要做好。

2.新工作一定要熟悉好,毕竟现在的工作自己也还算喜欢。即便每天的工作压力都很大。

3.练好英语口语和听力,和外国人从容得交流

4.开始每天吃水果或者维生素,做好体育锻炼。

5.一直想写的奇幻小说,开始提炼大纲。

6.着手散文合集《浮生若世》

 

 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4 )

© 顾尘寰 | Powered by LOFTER